萧无垠

随手短打2

文笔渣,不喜勿喷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吃醋梗

安崎很酸,很酸很酸,今天的安崎不再是小辣椒了,是小醋椒没错。

“崎,放饭啦,你居然没冲出去?”​上官喜爱从隔壁练习室路过的时候,很震惊,相当震惊,难道今天米里有虫,菜里有铁丝,细思极恐,上官喜爱脸色很难看。

青春有你2食堂风评被害。

安崎才懒得搭理喜爱,她现在满脑子都是刘雨昕居然跟她那么亲密,语气那么温柔,眼神都快称得上柔情似水啦!越想越气,安崎拽起自己的双马尾就是猛薅,刘雨昕,今天你别想碰到我,一根手指头也不行,“啊啊啊,刘雨昕,你烦死了,你又伤透我的心。”​

刘雨昕打外边回来就是一脸懵,听说自家小辣椒还没吃饭,练完舞,她就急急跑过来接人,路上偶遇上官喜爱,喜爱姐听说她要带小辣椒去吃饭,语重心长的拍着她的肩膀“别去,可能菜里有铁丝。”​

刘雨昕:???

刚到练习室门口,看到小辣椒趴着,像气球生无可恋的在地上漏气,​有点好笑又被可爱到了,自家小辣椒怎么那么可爱!正要走上去,就听到小辣椒开口了“刘雨昕今天别想碰我,哼。”

刘雨昕:这不是趴着也能看见我?

刘雨昕觉得指定有事儿​,上前把人翻回来,“怎么了这是,饭都不吃了?”小辣椒还没消气,眼睛瞪得像铜玲。刘老师心里发毛,悄悄吞了吞口水,刚要开口,就听见小辣椒气鼓鼓的开口“你还知道我没吃饭啊,我以为你跟别人旧情复燃了,心里再也没有我了,嫌弃我碍事了,那你直说,我收拾收拾就走。”还越说越委屈了,一边委屈脸,一边偷偷看自家刘老师的神色。听第一句就刘雨昕就知道怎么回事了,哭笑不得,“就是她哭了我才去安慰几句,谁也没有我们小辣椒重要啊,乖,吃饭去好不好,再说了,哪来什么旧情。”安崎没想到刘老师这么快就招了,本来也没什么大事,想想自己刚刚这么有点丢脸。“我才没有吃醋呢,我就是看你不会安慰女孩子,下次这种事情,我来就好了。”

刘雨昕看着越说脸越红,喋喋不休的小辣椒,又觉得被可爱到了,自己女朋友怎么舞台上是女王,舞台下娇小又可爱,避开摄像头的角度偷偷亲了亲女朋友的发尾,“真的没有什么,在你之前,我没有过旁的心思。”







上官喜爱在寝室从窗户看到两人往食堂去的依偎在一起的背影​,心里直感叹,刘老师可真是个不浪费粮食的好孩子。

可怜的上官宝贝,反射弧慢的你要很久以后,才品尝出今日的狗粮啦!​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